可以!購買後,於best貝斯特官網登錄best家電類產品(不含淨水設備)及客戶資料,即可享有一年延長保固服務。

【詳細說明】
1. 請於服務保證書上出貨日起,90天內上網登錄完成。
2. 每件產品(即每張服務保證書),僅享有一次延長保固服務。
3. 登錄資料須經本公司核對無誤,一年延長保固服務始可生效。
4. 延長保固服務之保障範圍、保固條款及細則與首年產品保固相同。
5. 每件產品(即每組機身編號)最長保固服務期限為2年。

點此申請👉 https://pse.is/392lqj

如有教學需求或相關問題,請您於以下管道告知 姓名、電話、購買的產品品項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聯絡我們

best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皆有維修工程師,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如有維修需求或相關問題,請您來電或線上留言告知姓名、電話、購買的產品品項以及故障問題給我們。

│全台報修專線│

台北:02-22952839

新竹:03-5510101

台中:04-24524948

高雄:07-3755262

洗完之後要先拉開下層,取出碗盤後,再拉開上層,以防上層未乾的水滴下來。

常見問題



若碗盤數量不多,可以將洗碗錠分成一半,放入半個清洗即可。

一年更換,以實際使用狀況為主。




光潔劑用完會亮紅燈,再將光潔劑注入洗碗機指定格內直到滿即可。

光潔劑可以讓碗盤乾得比較快,防止垢殘連留在碗盤上,並帶來亮光效果,每次清洗都光亮如新。

如為豆燈(12V.20W),更換方式如下:


常見問題









方法一:可先關掉家裡總開關中的110V電源,1-3分鐘後再重啟。

方法二:先檢查視窗,正常為「無顯示」或是「英文字母J」,如視窗顯示「數字8」,即為保護裝置啟動,請關閉電源30秒至1分鐘後重啟;若仍無法啟動,請延長斷電時間。

將左邊油網拿下來,在馬達附近有一張貼紙,標示一串「K開頭或IS開頭的英文加數字」就是此機的型號。

使用乾淨抹布,將中性清潔劑噴於抹布上清潔油機外部。

※請勿使用含有磨擦性物質之產品以免刮傷。

可以用手洗滌。

拆下油網噴上中性清潔劑(如白博士、魔術靈等),約十分鐘後,清潔劑完全滲透再以清水沖洗即可,洗完後需晾乾後再裝上,避免油網的水滴到爐台上。

※若是每天烹煮三餐,建議2-3天就進行清潔,可增加油網壽命。

有的,請到 best排油煙機濾油網選購專區


※溫馨提醒:

1. 採多層鋁製結合而成,可以洗滌重複使用,避免破壞油網,建議以中性清潔劑手洗或洗碗機清洗油網。

2. 油網為消耗品,隨烹調習慣、清洗方式與清洗次數不同而耗損所需汰換時間亦有差別。

3. 購買前先丈量油網尺寸。



油杯的螺牙需轉逆時鐘轉下,再裝ST油杯裝上。

準備工具:

小蘇打+檸檬水、中性清潔劑、洗碗精、海綿菜瓜布、小刷子、抹布


步驟:

1. 先移開爐架、爐頭

2. 調和天然的小蘇打粉與檸檬水,噴灑於抹布後直接擦拭爐面

3. 噴灑於小刷子上,刷洗爐蓋爐頭等處

4. 刷洗點火棒及爐頭座金屬處,清潔碳化

5. 用海綿菜瓜布刷洗爐心

6. 抹布擦拭爐心、感溫棒與旋鈕

7. 清潔過後將配件依序歸位

1. 清潔感溫棒(下圖紅框處)。
上面如果有黑黑,代表有湯湯水水溢出來導致塞住變黑不好點火。

常見問題


2. 將菜瓜布沾水,刷掉上方黑色污垢後,再開火試試。

3. 如症狀未排除,將爐架、分火盤依序拿起來,類似六角型的地方,用針戳二、三下中間的小孔,再依照順序放回分火盤爐架,重新開火試試。

常見問題

1. 重啟家裡總開關,將標示廚房220V的開關關起來,二分鐘後再打開。

2. 啟動烤箱溫度由50度慢慢的往上加熱到200度,若不會跳電即可正常使用。

3. 如到達最高溫後就跳電,請報工程師檢修

當溫度在65度以上,烤箱就會啟動進行散熱,以保護櫃體。

因插座無配接地線而造成。

重啟家裡總開關,將單獨迴路220V的關起來,2分鐘後再打開試試烤箱是否可使用了。

請長按照明鍵5-10秒,閃爍即可停止開始使用。設定時間步驟如下:

1. 按「手動」鍵,當中間的點開始閃爍,表示進入設定畫面。

2. 按–或 + 鍵設定時間,設定完成約5秒後不再閃爍,表示設定完成。


通常發生烤箱閃爍的情況是因為停電或插頭重插引起,請先請按「手動」鍵,再重新設定時間,即可開始操作。

若仍不行請斷電。斷電完液晶鐘需閃爍才能重新設定,進入設定時間的步驟,按「手」長壓即開始設定。


簡易烤箱清潔─蒸汽清潔

烤箱內無接縫設計,琺瑯或鈦表面處理,可直接加水於烤盤,以水蒸氣清洗。示範如下:


常見問題





第一次使用時,請勿接上電源,先用中性清潔劑清洗烤箱內部、烤盤、烤架、門。

清潔完畢後,接上電源,將烤盤、烤架放入烤箱內,用最高溫加熱烤15-30分鐘,以排除新產品及金屬所產生的異味。





使用蒸的功能需要將水箱加水,烤的則不用。

建議準備食材時同步啟動蒸烤爐預熱,蒸的功能將溫度轉到max,烤的功能則依個人的料理需求設定,預熱5-8分鐘即可。


「閃二下停一次」代表是抽水馬達沒有抽到水。

請將水壺拿出看前端吸管是否有一個黑色墊圈,如沒有代表墊圈遺失水壺才會抽不到水;如有黑色墊圈,請重新放置水壺再啟動。


嗶嗶的頻率代表不同況,詳細請見下方表格:

常見問題


請長按照明鍵5-10秒,閃爍就會停止,即可開始使用。

請重啟家裡總開關,將單獨迴路220V的關起來,2分鐘後再打開使用。

通常發生烤箱閃爍的情況是因為停電或插頭重插引起,請先請按「手動」鍵,再重新設定時間,即可開始操作。

若仍不行請斷電。斷電完液晶鐘需閃爍才能重新設定,進入設定時間的步驟,按「手」長壓即開始設定。

建議使用順序為先蒸後烤。

水箱須裝入蒸餾水或過濾後的飲用水(過濾飲用水請用軟水)。

水箱的水請勿超過滿水記號1.0L MAX處,否則烹調結束後,過多的水會被抽回水箱,造成水溢出。

水箱嵌入時,出水口和蒸烤爐要完全密合,使用烤的功能時,若未取出蒸烤爐內的水箱,不會影響烤的使用。

常見問題

第一次使用時,請勿接上電源,先用中性清潔劑清洗蒸烤爐內部、蒸烤盤、烤架、門。

清潔完畢後,接上電源,將蒸烤盤、烤架放入蒸烤爐內,用蒸氣或烤約30分鐘,以排除新產品所產生的異味,操作期間請保持室內空氣暢通,完成後即可開始使用蒸烤爐。

請先檢查是否上鎖L

解鎖步驟:要先按2再按3

常見問題


請將插頭拔掉,過一下子再插回去;若仍不行,請清潔爐面,因為有時候爐面髒也會出現代碼

在未放入食材、水等的烹調器具在爐上空燒,可能造成突放食材、水等時,濺起水或湯汁而燙傷。

先將IH爐爐面的油和殘餘食物,以專用刮刀移除(如下圖),盡可能以紙巾配合SIDOL或STAHLFIX,或其它類似產品來清潔加熱區,並用濕紙巾擦拭爐面,最後用乾淨的布擦乾即可。

若無上述建議的清潔產品時,可以使用海綿或非化學刺激性清潔劑。

鋁箔或塑膠容器遇熱會融化在IH爐面上,而溶化的糖或高糖分的食物溢出於玻璃表面,必須立刻使用專用刮刀將其移除。

專用刮刀的第一段刀片完全縮入刀柄內便於收藏,第二段刀片推出就固定位置即可使用,第三段刀片推到底即可更換刀片。

常見問題


若壓縮機無法運作,可能原因與解決方式如下說明:

1. 插頭未插:插頭沒插好無法通電,請檢查插頭是否插好

2. 插座故障:將酒櫃插頭插入其他插座檢查看看


全台客服專線:

台北:02-2295-2839
新竹:03-656-0101
台中:04-2452-4948
高雄:07-375-5262




酒櫃溫度需低於12度燈才會啟動。

為了避免危險,禁止消費者自行更換維修,必須由製造商、授權經銷商的專業人員更換。

請確認水壺的感應器是否裝反。

代表蒸氣及熱水的旋鈕未旋至開的位置,請轉到關的位置。

可能的原因為水箱內沒水、咖啡豆研磨太細、水管內水垢太多。

更換氣瓶請撥打各區服務專線,將由專人與您安排時間至府上更換。

全台更換氣瓶專線:

台北總公司:02-2760-9222

新竹公司:03-656-0101

台中公司:04-2452-4948

高雄公司:07-375-5262

1. 先將氣瓶氣關掉。

2. 將氣泡水的管路打開流水至無氣泡為止。

3. 再將氣瓶的氣打開。

亮白燈為正常,亮紅光為換濾心,閃紅光則是漏水。



常見問題

延長線無法提供使用上的安全(如:過熱的危險),故氣泡水機不可以使用延長線。

如有外出旅遊,或三天以上不使用氣泡水機,請關閉水源及電源。

拔除氣泡水機電源時,請抓住插頭座拔除,不要單拉電線避免電線內部斷裂。

1.檢查總水源是否有開水,或是廚下是否有漏水。

2.檢查龍頭是否有亮紅燈,如果有亮代表是要更換濾心了。

(簡易排除不閃爍,“解鎖鍵+冷水“二顆按十秒及歸零)


濾心更換請撥打各區服務專線,將由專人與您安排時間至府上更換。

全台更換濾心專線:

台北總公司:02-2760-9222

新竹公司:03-656-0101

台中公司:04-2452-4948

高雄公司:07-375-5262

因氣泡水內含二氧化碳氣壓過大,建議氣泡水裝瓶裝八分滿即可,以免發生水瓶因氣壓過大造成破裂問題。

1.先判斷是否漏水,若為濾水器漏水,先關閉濾水器的水源開關(下圖紅色開關),避免繼續漏水,並致電客服報修。

常見問題

2.若非濾水器漏水,可能為換濾心之提醒,請致電客服更換。

全台客服專線:

台北:02-2760-9222
新竹:03-656-0101
台中:04-2452-4948
高雄:07-375-5262



先關閉淨水器的水源開關(下圖紅色開關),避免繼續漏水,並致電客服報修。

全台客服專線:

台北:02-2760-9222
新竹:03-656-0101
台中:04-2452-4948
高雄:07-375-5262

常見問題




濾心更換請撥打各區服務專線,將由專人與您安排時間至府上更換。

全台更換濾心專線:

台北總公司:02-2760-9222

新竹公司:03-656-0101

台中公司:04-2452-4948

高雄公司:07-375-5262


此為正常的排壓現象。像是煮開水時,會產生水蒸氣,而水蒸氣凝結成水珠後,從龍頭排出。

如遇停水停電的時候,請先把熱飲機關掉,待水電恢復後再開啟。

當機器被殘渣卡住不動,發出嗡嗡聲但轉盤不動時,先關閉電源,將機器配有的六角小扳手,插入殘渣機底部中間的小孔,左右轉動小扳手,直到能夠完整轉動一圈為止,再用長鉗夾取出異物,按下底部紅色過載保護器,再開啟電源即可恢復正常。

機器底座設有過載保護裝置,以確保家中電器的安全,當機器超過負載過熱時,馬達會自動停止,這時先關閉電源,等後5-10分鐘,讓馬達冷卻後再按下機器底部的紅色過載保護器,再按下開關即可恢復正常操作。

每兩個星期將冰塊或切半檸檬放入處理機絞碎,待機器絞碎約10-20秒後再開啟水龍頭,約20秒後關閉電源,即可清潔與除臭。

※因機體本體已經過永久潤滑處理,正常使用時不需特別維修或加潤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