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旗艦門市開幕暨義大利廚電雙皇發表會圓滿成功!

2018.11.08

FULGOR FHIABA

世磊引進義大利廚電雙皇  鎖定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 

挑戰台灣富豪家庭中最貴冰箱及精品廚房家電,台灣進口家電代理商先進—世磊集團,於11 月 7 日在重新開幕的台北塔悠路旗艦門市,舉行世界頂級冰箱品牌FHIABA及貴族精品家電FULGOR白玻系列首次登台發表會,門市現場展售多款頂級全冷藏冰箱、全冷凍冰箱、酒櫃、烤箱、蒸烤爐等商品。

FULGOR FHIABA

冰箱界的「勞斯萊斯」 義大利FHIABA磅礡登台!

進口頂級廚電代理領導廠商世磊實業在邁入26周年之際,重金打造台北塔悠路219號之旗艦門市,並發表義大利FHIABA三款75cm經典款全冷凍冰箱、90cm三溫區冷凍冷藏冰箱、冷藏冷凍雙溫區酒櫃,全場造價破百萬。

1970年FHIABA公司自工業冰箱起家,2004年Baron家族的第二代創造了FHIABA品牌,成為冰箱界的「勞斯萊斯」,在國際市場有很大的影響力。從巴塞爾展會到多倫多設計展,從布魯塞爾展會到慕尼黑展,再到米蘭家具展覽會和莫斯科全球博覽會,穿梭於歐美各大展場,是冰箱界的新巨星, FHIABA儼然引起全球富豪的注目。

FHIABA為歐洲北美最頂級的冰箱品牌,一台要價新台幣69萬元的冰箱採SUS304不鏽鋼材質,冷凍時可讓食材急速降溫,增加保鮮。且不鏽鋼內部經過機械處理,達到零孔隙度,防止細菌擴散,缺少角落和裂縫,使得清潔更容易 ; 三溫區獨立控制,冷凍室可隨意調整成冷凍或保鮮 ; 溫度控制精準,肉類可以不需解凍直接料理; 食材冷凍不結塊、結霜,塊狀肉類即使存放一年不變質 ; 冰箱開門角度達105度,門板厚度夠不需要緩衝且可承載60kg。另有專利升降滑動隔版、內製冷藏室濾心等許多為滿足豪宅市場需求的獨特設計。

崁入式機型更可選擇多樣門板,如木材、石材、鐵件等,顯露義式冰箱經典外型,大器實用。搭配廚具規劃師設計融入居家空間,彰顯主人品味。FHIABA執行長Mr. Massimo表示 : 「我聽說台灣客戶非常精通烹飪領域且對高端設計要求非常高,因此我相信我們可以提供這群客人優秀的選擇」,FHIABA預計將成功打入台灣金字塔頂端族群。

義大利FULGOR貴族傳承品味 嵌入式白色精品家電推出!

隨著國人對生活品質的精緻化與品味追求,歐洲指標性的頂級家電精品FULGOR今年也順勢推出白色系列嵌入式烤箱、蒸烤爐、咖啡機、IH感應爐等產品。

一個家族 一股熱情,歷史悠久的義大利家電品牌FULGOR MILANO 於1949年創立,為世界上第一個雙圈火瓦斯爐發明者。一個歷史悠久的Meneghetti家族企業,將FULGOR納入集團後,為這個品牌注入了貴族傳承的創意概念和藝術天賦設計,加入模組的製作及電器的零件中。Meneghetti集團是歐洲第一家生產熱解烤箱,也是北美市場生產第一台熱解烤箱的製造商,並致力於成為義大利廚房家電優秀及高品質的代表。

此次推出的FULGOR白玻蒸烤爐,俐落的白色玻璃鏡面,打造廚房簡約風格,可搭配任何風格的廚具,更添一股時尚感。這台讓人心動的頂級FULGOR蒸烤爐具備頂級廚電少有的三大特色 :

  • 專為東方豪宅主人開發設計的直覺式觸控TFT中文化介面,操作易懂 ;
  • 蒸烤同步具有12種烹調功能,內火旋風熱度均勻,不僅縮短烘培時間,焗烤、西點零失敗 ;上火燒烤牛排、肋排、漢堡、酥皮料理均難不倒。
  • 通常只有烤箱才配備的食物探針,這次FULGOR蒸烤爐也一併幫消費者考量到了。FULGOR蒸烤爐不僅是蒸烤同步,一台抵兩台功能,特別配備食物探針,可精準設定肉品的烹調熟度,不需要設定時間,讓豪宅女主人簡單端出媲美五星飯店熟度完美的料理。

世磊集團謝維雄總經理表示,世磊集團看好台灣頂級消費市場,為了引進兩大義大利頂級廚電品牌,台北旗艦門市以嶄新的風貌重新開幕,象徵世磊正式宣告進攻頂級富豪家電市場的決心。台灣也成為繼中國之後,亞洲第二個推出富豪級冰箱上市銷售的國家,展現深耕台灣頂級家電市場的實力。

兩大義大利品牌看好世磊集團為進口廚電設備業界的佼佼者,在家電業界中,規模最大、擁有專業進口代理銷售能力,兼備研發技術,以及龐大技術菁英服務團隊等優勢,FHIABA執行長Mr. Massimo表示 : 與世磊這樣有經驗與聲望的代理夥伴合作,預期其產品的銷售效果將指日可待。

FULGOR FHIABA


FULGOR FHIABA


FULGOR FHI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