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世磊集團best全新系列 拉近我們與愛的距離

2019.10.31

「愛,能讓我們在同一張桌上吃飯!」,台灣廚電界LV─世磊集團,本月24日、29日分別於台北旗艦門市、台中門市,在曾增沐董事長的帶領下發表全新系列「best GDM」,嚴選世界最優質的歐式廚電,舉凡排油煙機、水波爐、炊飯櫃、獨立式洗碗機等17款新品,為您打造全新的餐廚天地。

best GDM秉持「Challenge perfect from the best!」的精神,從餐前烹調到飯後清潔,完美承襲義大利的廚房文化,引進全球具備質感與設計的精品廚電,更提升智能科技,人性化的操作、智慧性的運用,以料理連結情感,優雅您的居家生活,拉近我們與愛的距離!


best精品廚電

琳瑯滿目的新品中,就屬靠壁式造型排油煙機最受注目,獨特的外型設計,搭配觸控式面板,同時兼具美感及操作便利性,是品味生活不可缺少的最佳選擇;而one touch智能排油煙機,搭載智能裝置自動感應變換風速,輕鬆解決廚房擾人油煙味,一鍵搞定,為您的健康把關。

智能排油煙機

全新的「嵌入式水波爐」,具備微波/燒烤/熱風/蒸氣功能一機多用,內建80種智慧食譜,一鍵按下去,佳餚立即上桌。「智慧型蒸烤爐」一機兩用料理不混味,70L大空間設計,不論大小食材皆可快速搞定,更透過蒸烤料理保留食物風味,鎖住美味。

嵌入式水波爐
「多功能炊飯櫃」同樣為嵌入式設計,與櫥櫃完美搭配,時尚省空間,獨特上掀門設計可避免家中幼童撞傷,下方隱藏式抽屜可收納碗筷,增加使用便利性。

多功能炊飯櫃

「獨立式洗碗機」全新冷凝抽風技術,洗程結束後自動開啟抽氣風扇裝置,將水氣經冷凝後排出,達到最佳的烘乾效果,並搭配「獨家洗碗機專用淨水設備」,有效去除水中餘氯、異味及有害物質,抑制水垢產生,使用真正乾淨的水洗碗,讓家人健康無憂無氯。

best精品廚電

「廚房」的界線越來越消弭,不再只是做菜下廚的空間,反而拉近我們與愛的距離,在這裡享受烹調的樂趣,更凝聚每一顆真心,best GDM全新系列,讓家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