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公告】世磊實業家電產品保固條款

2021.09.30

1. 服務範圍
 a. 關於本公司所提供之保固服務,除本保固條款外,請同時參閱下列規定,因保固服務之範圍及限制,亦應受下列規定所制定之事項及內容之拘束:
 (i) 網站使用的期限與條款; (ii) 保密聲明;按照國家個資法執行,但為提供更好的服務,本公司將不定時提供產品行銷資訊以及 (iii) 服務的期限與條款。
 b. 您所購買的世磊家電產品,將在下述保固期限內,針對因原物料及加工過程中產品的瑕疵而導致故障,提供保固服務:世磊家電所有的產品,保固期一律為自購買之月份起算12個月。完成線上QRcode產品註冊者加贈一年,共二年保固。

2. 排除保固責任有下列情況發生時,則本公司不負任何保固及賠償責任:
 a. 塑膠製的零件,濾材,配件或照明設備,燈泡。
 b. 和規定的品質有些微偏差,但對產品的價值和適用性並無重大影響。
 c. 因灰塵,異物干擾,自然災害,閃電,火災,沼氣,鹽害,硫磺,鼠蟲害,水或液體物質侵蝕,曝曬下,不當的通風設備,從高處掉落,無效或滲漏的電池,社會動亂,意外或天災,因水或異常環境情況產生的化學或電化學反應等原因所造成的損害、瑕疵或故障。
 d. 因使用不當電力,不當安裝、連接延長線或其他不相容的設備,使用超過說明書所規定的電壓,使用不相容的電池,違反使用說明書上的注意事項/指示/指導/規格說明書,以及因疏忽和濫用的不當使用所造成的損害、瑕疵或故障。
 e. 將家用電器作為商業或工業上的使用,或被置於戶外、船上、汽車或移動交通工具上。

 g.客戶所住大樓提供水壓未符合本公司所提供客戶濾水器使用規範: 水壓範圍在30-40psi以內。或因客戶所住大樓提供水壓過大或突然激增。
 h. 因使用或現場環境或清潔不當導致外觀或表面處理的磨損。
 i. 如您所購買的世磊家電產品,依本公司的評估購買日期係已受到竄改(包括但不限於:銷毀或移除等情況),產品序號經變造、修正,或由未獲本公司授權維修的任何第三人進行維修時,或產品並非使用原始的零配件時,或瑕疵係因未經授權第三人所為之維修或並非使用原始的零組件所導致時。
 j. 非透過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或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授權的經銷商購買產品。

3. 保固服務
 a. 保固服務依本公司自由決策免費維修或更換無瑕疵零件。
 b. 除了固定式產品可要求在安裝地點維修外,產品若可合理運送(例如:以客車運送)且可依本保固條款要求保固服務,必須運送或寄送到本公司最近的客服辦公室或授權的服務公司。
 c. 依據保固條款的規定,送修或要求本公司提供服務時,客戶必須出示保固卡正本,或原始購買證明的文件(正本或影本,如原購買發票、出貨單),證明產品的運送日期或最近一次購買日期。凡不具備上開要件者,則應依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收費標準酌收費用。
 d. 保固服務中被更換的產品零件為本公司財產。

4. 更換產品於提供保固時,本公司保留「以更換您所購買的世磊家電產品,用以取代修理」的權利;更換產品的要件,係依您所購買世磊家電產品的現值或同等品等類似或升級的型號,無償更換。更換後的保固期限,仍依據原產品的保固期限為準。(例如:109年1月1日購入,109年10月1日換新或更新零、組件,該保固期間至109年12月31日即已期滿)完成線上QRcode產品註冊者加贈一年。

5. 提供服務對保固期間的效果您所購買的世磊家電產品,其保固期間並不因:正在進行維修或已完成的修理而延長或重新起算,亦即該產品自購買之日起計12個月之期限屆至後,本公司即不負保固責任。(例如:109年1月1日購入,109年10月1日因保固進行維修,該保固期間至109年12月31日,即已期滿)。產品所安裝的零組件保固期間與產品保固期間一併屆至。完成線上QRcode產品註冊者加贈一年。

6. 如因任何非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包括但不限於:零組件缺貨、運送逾時等),致使維修或服務延誤,無法進行或無法完成時,或非產品本身的損害或索賠,本公司毋須擔負任何法律及賠償責任。

7. 本保固條款適用的範圍僅限於在中華民國地區購買及使用的產品,且不得轉讓本保固服務。如產品運送至中華民國地區以外國家,縱令符合保固條件,仍不予提供保固服務。

8. 客戶的個資蒐集、處理、利用等概受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不時修訂之隱私聲明約束,公告於官網上、不另行通知。請注意:在維修或服務的過程中,可能會遺失先前已輸入的記憶或設定。聲明:依據保固條款的規定,於本公司提供維修服務後,如發現「產品」本身並無任何故障或缺陷時,本公司得酌收勞務及車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