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廚電發展新趨勢 直擊57th米蘭國際家具展

2018.08.01

書名:2018年世界廚電發展新趨勢 直擊57th米蘭國際家具展!

世磊實業在26年前,扮演將義式高級廚電引入台灣的先驅者。
今年,第57屆米蘭國際家具展(歐洲廚房家居設備展、國際廚房家具展、國際衛浴展),在曾增沐董事長率領下,浩浩蕩蕩領軍16人前往西方取經。
曾董事長向來重視同仁的教育訓練,和員工視野格局的培育,希望成為業界分享趨勢與創新的典範之一,並能達成扮演同仁和廚電通路經銷夥伴的眼之任務,完成歐洲廚電發展新趨勢報告一書。


今年(2018)米蘭國際家具展比較特別之處在於首次制定了以情感(Emotion)、商業(Enterprise)、品質(Quality)、設計(Design)、協同(Networking)、新銳設計師(Young People)、溝通(Communication)、文化(Culture)和「米蘭中心」(Milan at the centre)等為關鍵詞的第一份正式宣言。本屆展會的展覽面積將超過20.5萬平方米,有2000多名展商參加展覽,其中包括650名參加衛星展的設計師。

國際精品許多設計的靈感和圖騰,絕大多數來自歐洲,尤其是義大利藝術文化和建築,世磊同仁們此行,邁入會場看到的時尚和創新,許多引領生活風潮的設計,也不免令人大為讚嘆。擁有一件義式家電,彷彿就能體現義大利人的吃飯穿衣,體現生活的質感。世磊實業不只是賣廚電,也是賣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從容、 熱情互動、高質感的生活方式和態度。
本次世磊團隊重點參觀集中在【家電區】及【廚具區】我們試著以此書當作起手式,和大家有系統的分析和欣賞國際廚房家電精品的美與趨勢。
發行 : 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下載報告書,請點此


57th米蘭國際家具展